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前段時間,突然有個飄蕩在南方的朋友X和我通微信電話跟我說自己被騙了。 本來是懷著滿滿的期望去尋找一份較為高薪的職業,但是不曾想浪費了時間卻摘了個苦澀的果子。雖說他一直以來在我的映像里都是很堅強的,但是可能那段時間的委屈比較多吧,這股洪流讓他感覺有點透不過氣來,加上這一次的選擇錯誤,讓他所有的委屈都仿佛沸騰了起來。 我問他怎么了,記得你在和朋友合伙經營一個汽修店呢呀。 那個店我曾去看過,五間的鋪面加上洗車等的零碎,加上地段也不錯,一個月幾萬塊也還是可以的。 他說,唉,那個東西三個月前就不做了。然后話匣子就開始收不住了。 原來他的那個朋友沾上了賭博,欠下了一堆債務,寫了一堆的欠條在一次把他灌的七葷八素的時候邊忽悠邊帶騙的簽的他的名字,然后卷了所有的流動資金跑路了,并且走之前還把他支走,賤賣轉讓了店里所有能夠出賣的東西,后來員工堵著要工資,一堆債主拿著欠條逼債,他把所有的積蓄給員工開了工資,覺得不容易,然后就準備出來打工以圖東山再起,幾經輾轉到了蘇州。 但是不曾想這里的故事讓他自己措手不及,一下火車站一堆穿著制服的人騎著電摩托,拿著對講機,到處問“小伙子,來找工作么?”或者“小姑娘,來找工作么?”那種熱情是讓人害怕的。然后就開始講蘇州的黑中介好多,要去正規的一類的話,還會問你要對方公司的電話然后用對講機找同伙配合說這是傳銷。朋友給了一個瞎編的手機號居然也有模有樣的,接著就開始說把你拉到正規的中介去。 這樣的制服隔著十來米就有一個,這種浩浩蕩蕩的陣勢像行軍蟻一樣吞噬著每一個懷著夢想來到這里的青春,讓人間勝景的蘇州黯然。 朋友固執的找到公交車站,昏昏睡睡的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找到了短信里的公司,面試填表然后交住宿費,隨著面包車到了天橋下,再隨著大巴車到了另一座三線小城市,一切懵懵的就結束了。想去做押運來錢快,陰差陽錯的進了工廠流水線,對方拍著胸脯說一個月后不僅會轉到押運而且還有一筆返費送上。 我問他這么簡單的技倆你怎么也會相信?紅臉白臉的你也分不清楚了么? 他說陽哥,我是啥人你還不知道么?你說的我也知道但是當時我只想著萬一成了呢,一個月萬把塊,我攢上個一年的就又可以了,我當時覺得真假不一定,有啥怕的呢,只想著可能是真的,可能是真的,然后我就被自己催眠了,這個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呀。 其實有時候想想,也確實是吧,我們做的每一個決定不都是自己說服自己的結果么。真正的說服力強的人有多會聊天,還不是抓住了你想要什么然后替你赤裸裸的說出來了么,如果你自己不去說服自己,誰又能說服的了你? 說到底我們相信的還是自己的感覺罷了。 人感覺到遙遠的依舊還是信任與貪心作祟。 他接著告訴我在那個工廠里的一個月,不斷的感覺到不安,然后對方會給你不斷的保證,或好言相勸,或惱羞成怒,更或者給上一百塊錢對付著,不是沒想過假,但是周邊有很多人就是通過如此的方式來到了這里,而且依舊在勸自己萬一是真的呢,所以每天數著日子就下來了。 最后他告訴我,他不敢再等了,從說好的三十天變成了四十多天再到伍拾多天,他不想再去浪費時間所以準備辭職走人,打算去北京去闖蕩,不甘心。 而且屋漏偏逢連夜雨,女朋友在忍了兩個月之后也離他而去了。 我問他,你告訴我這么多,想讓我告訴你什么? 他說陽哥我不想要知道什么,我只是想找個人說說,有些東西憋得太難受,我覺得也只有你才不會煩我跟你講這么些了。 這個世界慢慢變成的樣子距離我們小時候的想象越來越遙遠,也越來越陌生了,每個人都在不斷的定位和選擇,但是善良被折磨的越來越恐慌,終有一天會變成我曾經不敢想象的樣子。不害怕摔倒,但是推倒你的手往往都來自于身后,我害怕這種冷漠,還有背叛,真的感覺不一樣了。 聽完后我感覺這是種悲哀,也是內心深處憋得太久的抱怨,我想很多人都會遇到挫折吧,或輕或重,或心冷,或狂躁,但是有人回頭自憐就一定會有人勇往直前。這個社會由少數人主宰著不是沒有理由的。每個人的痛是必然的,但是人基本都是唯心主義下的思考者,關鍵還是那句話,事在人為吧。人是最不能按照常理來預測的動物。 我問他你相信因果么? 他說不信,很奇怪我為什么這樣問。 我說很多人都覺得社會越來越進步,不應該再出現迷信這種東西,但是我不認為因果也屬于這種范疇,好便是好,壞便是壞,種瓜不會得豆,種豆也不會得瓜,你的每一次努力都會在某一天得到回報,同樣的你的每一次善舉也會在某一天得到感恩,這個世上正義與公平可能會遲到,讓你在一段時間里痛苦茫然,并且埋怨命運的不公,但是他從重來不會缺席每一場判決,或早或晚,時間的區別而已。 所以我們要做的除了自己還有什么別的東西? 你覺得被赤裸裸的欺騙感覺不公平,你覺得女朋友離你而去感覺不甘心,這些已經發生的事情難道會隨著我們強烈的不愿意面對而改變么?還是說你和時間關系好,允許你重新來一次?沒有一個人是傻子。 我也不會對你說什么“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脛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這種話,因為我們要遇到的困難有很多種,而絕大多數其實都應該屬于自找的那種,當我們心中的某種欲望變得很強烈,或者一種僥幸一直在你腦子里告訴你快去吧,萬一沒事不就成功了么,那么這種時候你已經開始可憐了,因為你開始成為意識的奴隸。不用去拋硬幣就知道你最后會選擇什么。 所以除了去忽略那些傷口,為自己買單之外,除了擦干眼淚往前走之外還有什么是行之有效的方法? 有多少人會陪著你傷心? 所以我希望任何時候我們都是在找方法,找到問題的本質,找到困難的根源,然后努力并且堅持,以此去戰勝一次次的不如意,而不是想著可以通過某種催眠去跨過和繞過去,永遠會有人比你聰明。 時刻踏踏實實的走那么很多東西都不可能迷惑到我們自己,理性的思考會杜絕我們的怨氣,你不會再覺得這個世界不公平,它已經給了你很多的時間去努力了。 話說出來真的很容易,想也很容易,但是如果不去做,一旦成了定格,當你要改變就又要從二十一天的習慣去開始了這樣不累么?一個如此的惡性循環,還沒有結果,所以何不把一切去交給時間,而我們只顧前方,風雨兼程,路上美景常在,即使偶爾顛簸又有何妨。哪怕一路丘陵,不還有青春替你刻畫曲線么?之后我們沒有再往下繼續說這種話題,互相扯扯家常,最近怎么樣,好不好之類的問候便互道晚安。 聊天臨結之時他跟我說,陽哥,我懂你的意思,我會在北京站起來,一年兩年三年也罷,我不怕時間去考驗我,我們都一樣,沒有什么是輸不起的。 對呀,我們有什么輸不起的,因為我們本來就一無所有,我這個朋友從小父親不管,奶奶不問爺爺不理的那種,基本上過得就是單親的日子,但是重來不知道輸字怎么寫。這個世界上的大多數人不都是這樣么,每天掙扎在這漩渦里,指望過上少數人的日子,希望憑借自己的雙手去丈量世界,改變家庭,肩負著可愛的責任,雖然很可能除了身上的那身衣服他們再無他物,但是我沒有看到過幾個人安安心心的做一個啃老族。 大多數的人平凡而倔強著,這也是我們這個國家的主體,像一群工蟻,一生忙忙碌碌,所求只為心中的堅守和身后的人。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從我認識你開始,不管你真的是他人所說的自以為是的努力也好還是傻傻的拼命也罷,你始終是沒有變的,你永遠是自己的動力,可能會有暫時的困惑和迷茫,可能會因為暫時的委屈而感到脫力,但是你和很多人一樣,一定不會逗留在原地去博取同情,你一定不會停下自己向前的步子,我慶幸認識你,你的努力肯定不會讓你在將來失望,我對此深信不疑! 而現在他已在北京的一家金融公司開始了重新的起點,每天早上四點多就起床,自己做早餐,然后花一個小時攻讀專業書籍,然后再擠地鐵上班,下班后會花點時間去公園來場長跑,再然后會回到家里美美的洗個澡然后繼續看他認為需要讀取的知識,每天忙忙碌碌但是不覺得空虛。視頻聊天時我看到他那間小小的地下室里除了一臺筆記本,一張書桌,一張床之外就只剩下了曾經的意氣和不服輸了。真的為他感到高興,歲月從不會拋棄每一個人,幸運的他還在這趟列車上。 看到他的朋友圈新發的一句話感覺說的挺好: 我能為自己寫下劇本的只有未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吃過晚飯,和妻子在廠區外山坡上散步,走著走著,忽然聞到一縷撲鼻而來的十分熟悉的甜香,身心不由得陡地一振,是什么花的香味有這么大的魅力?我立即抬起頭,在四處碧綠的莊稼地里和遠遠近近坡梁道畔仔細尋找起來。 哦!原來是槐花開了…… 暮色中,只見高高的地坎上那白得像雪一樣的繁密的槐花,墜滿葉色青青的一棵棵槐樹枝頭,微風吹拂,甜香四溢。 看到那滿樹淳樸潔白的槐花,我立即就想起一件與槐花有關的往事…… 上世紀七十年代末期,我年齡尚小,還在老家一所四面圍著圍墻的土廟里上小學。鄰村的姑娘小麥也在這所小學上學。 她長著一張圓圓的臉和一雙大而有神的眼睛,不但秀氣漂亮,還極為聰明伶俐,學習成績一直很好,在全校名列前茅,不僅深得老師和同學們喜愛,還被老師寄予厚望。 可是,由于她家人口多,再加之她母親上山打柴時不慎從一個石崖上摔下來跌斷了腿,常年癱瘓在床不能自理,為了同父親一起照顧母親和弟妹及干家務活,當時只有十一二歲的她,只好中斷學業,忍著內心的巨大悲痛,背起書包回到家里。 離開學校那天,也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四月天,學校門外和學校院墻外四周的一樹樹槐花開得正艷,濃郁的花香成天彌漫在古樸簡陋的校園里。 蜜蜂在花間嚶嗡喧鳴,蝴蝶在花間翩躚起舞。 老師和同學們都依依不舍地把她送出學校大門。 她已走出校門好遠了,再也忍受不住離開自己心愛的校園中斷學業的那份悲痛,忽然眼淚花花地轉過身跑回來,撲進女班主任王老師懷里,放聲大哭起來。 不但同學們和她哭作一團,連一向對同學們都像慈母般的王老師也淚流滿面,抽泣不止…… 雖然從此再也不能和別的孩子一樣,成天坐在安安靜靜的教室里上課了,但小麥那顆幼小的心靈對知識強烈渴求的愿望,卻一絲一毫也沒有減退。 有一天干完農活后,她獨自一人來到學校王老師住處,對王老師說她想在空閑時間自學。 王老師十分驚訝,為她這種在逆境中自強不息的精神深深感動,答應每學期開學賣給她一套新課本,并盡全力輔導她。 于是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干完繁重的家務活、照顧完母親和弟妹及參加完生產隊一些力所能及的勞動,小麥就忙里偷閑,經常拿著書本來學校向王老師請教一些問題,讓王老師教她認一些她不認識的字。 盡管常常累得一副小臉兒上滿是與她這個年齡的孩子極不相稱的憔悴和疲憊,但她仍然堅持不懈,樂此不疲。 可第二年春季開學都好長時間了,王老師還不見小麥來學校拿她給她留下的一套嶄新的語文和數學課本。她雖然多次托與她同村的一個同學給她捎口信,讓她盡早來學校把書拿回去,可還是左等右等不見她的蹤影。 但到了四月底一天,一個不幸的消息突然傳來了,王老師聽到那個給小麥帶口信的孩子說,小麥在山上一棵高大的槐樹上采摘槐花時,不幸墜樹受重傷了。 王老師大吃一驚,急忙趕了十幾里山路來到她家,這時她才知道,小麥是為了采摘槐花去街上賣,湊集買書的錢,才從槐樹上摔下來右腔三根肋骨折斷受傷的。 王老師俯下身子摟著躺在病床上的小麥那副瘦弱的病體頓時淚如雨下…… 可小麥卻忍著疼痛、異常堅強地面帶微笑對王老師說:王老師,請您不要傷心,我會好起來的,等我的傷好后,還要去學校向您請教學習上的問題。 王老師為這個堅強不屈孩子深深感動,眼含淚花,強作笑臉,頻頻向她點著頭說:好的!好的!!小麥好樣的,老師一定好好輔導你…… 約莫三個多月后,也就是公歷八月下旬,小麥的肋骨經過手術和一百多天治療,終于康復了。 她一如往常那樣,一邊在家里幫父親照顧母親和勞動,一邊抽空去學校王老師那學習。 由于她十分刻苦用功和聰明伶俐,小學畢業參加小升初考試時,以優異成績考入一所縣重點中學。 后來在親戚朋友幫襯及接濟下,她順利完成初中高中六年學業,最終考上省城一所名牌師范大學,畢業后成為家鄉一所中學的教師。跟她小學時的班主任王老師一樣,在三尺講臺上不分春夏秋冬默默耕耘,為國家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合格人才和優秀畢業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新市樓梯燈批發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安平客廳燈燈具工廠直營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東區餐吊燈批發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歸仁大廳燈具行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官田玄關燈批發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大內LED、E27軌道燈評價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推薦 台南中西戶外燈設計 台南歸仁客廳燈評價推薦台南燈飾客製化 台南中西壁燈具行 台南大內餐廳燈燈具工廠

arrow
arrow

    e62yp8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